程项

出柜

江池自从跟叶阑在一起后,每天都满身粉红泡泡,一半是因为自己多年的男神终于是他的独属叶先生了,一半是被叶阑那个老流氓撩的。

叶阑前几天刚结束了一个大制作的电影拍摄,打算在家休息一段时间,整天在家无所事事的叶影帝终于又打算搞事了。

江池最近在剧组拍摄一部电视剧,自从进了叶阑的工作室,什么好资源也都紧着江池,不仅仅因为他是叶影帝恋人的关系,更是江池自己本身的优秀,所以那些大投资的电影电视剧才能找过来。

江池所在的那个剧组昨天晚上收场的时候稍微晚了点,原本答应叶影帝会开视频帮他舒缓一下欲望,可是由于剧组里的某个人连续NG,导致吹毛求疵的导演一直不满意,等到终于过了回到江池住的房间,又遭到叶影帝各种各样的“条件”,所以今天早上稍微起的晚了点。

江池迷迷瞪瞪的睁开眼,思考了半天人生,习惯性的拿起手机看看有没有叶阑的信息,刚把关机的手机打开,一大串信息提示叮咚叮咚的响。

#叶阑叶影帝公开恋情#

#叶阑昨晚发博,疑撒娇般控诉男友不陪自己#

#叶阑同性恋#

#爆!叶影帝男友原来就是他#

#江池#

江池打开微博看到这些热搜的时候脑袋是懵的,什么情况!?公开???

江池腾的一下从床上坐起,拿起手机就给叶阑打了过去,电话一接通忙开口问:“哥,你昨晚干啥了?”

叶阑昨天晚上终于把憋了这么长时间的恋情公开了,心情大好,虽然给工作室找了事儿,但是早晚都要公开的,叶阑脸上掩饰不住的好心情“哦,没干啥,就是我最近太闲了,昨天晚上我看到你和那个女主炒cp的事儿,再加上你昨天晚上失约还有你在剧组被某个渣渣找不痛快,我这边脑子一热,干脆就发了条微博,第一是证明一下我是你的正主,第二就是给你撑个腰,至于第三嘛,就是在你面前刷一下存在感而已,谁让你拍起戏来就顾不上我的。”

江池听完理由,先是无语了一阵,后又在心里泛起丝丝甜蜜感,剧组里昨天晚上连续NG的那个男的,不知道咋回事儿,老是有事没事的针对他,江池总感觉他对自己有些敌意,于是就把这事儿跟叶阑说了,也算是跟情人吐一下在剧组里的苦水,叶影帝听后,按照他的话说,那个人就是嫉妒我的小江池太优秀了。

江池:“你要公布恋情也跟我说一声啊,我这一大早上的起来脑子还没回归正常线呐,就被你这‘炸弹’吓一跳。”

叶阑:“哈哈,没事,反正我工作室的人有准备,早晚都要公布,我给他们来个早死早超生。”

两人又聊了些有的没的就挂了电话,叶阑说得对,早晚都要公布,与其看着彼此那些蹭热度炒cp的人上窜下跳,不如就此公布,也好过背地里吃一些不必要的醋。

叶影帝不愧是叶影帝,叶阑一公布恋情,微博服务器也随之下岗,江池本以为会受到网友的漫骂,谁知网上祝福声远大于反对声,可能是因为平时工作室那些“暧昧”的话语或行为,也让叶阑跟江池两人收获了一堆cp粉。

恋情一公开,阑池的cp粉开始沸腾了,叶阑的脑残粉纷纷开始骂江池不要脸什么的,不过江池粉丝也不是吃素的,碰上那些没脑子的脑残粉当即就骂回去,战斗力爆表,叶阑的黑粉则是抓住【叶阑同性恋】这条话题开黑,黑着黑着就黑出事儿了,骂叶阑也就算了,他们把同性恋也骂进去了,由于语言太过侮辱性,导致网上的那些腐女生气了,骂叶阑我们不管,毕竟我们不是他的粉,但你要是说同性恋是败类,同性恋是艾滋病的起源,那我们就要好好跟你讲讲道理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