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项

188男团全员向

时间在一天一天的过去,188男团跟自家媳妇儿的日子也是越过越温馨,越过越幸福了,终在一日,188男团的所有成员经商议,打算给自家媳妇儿送首歌,以表当初愧疚之情,真可谓是没事找事。

整首歌作词作曲由188男团全员参与创作,练了几天,信心十足,订好了送“惊喜”的日子,就等在媳妇儿面前一展歌喉!

在送“惊喜”的前一天,188男团的各位成员分别用不同的理由把各自媳妇儿骗去目的地。

近几年邵群总会有事没事的带李程秀出去游玩几天,过一下二人世界,因此这次把李程秀骗出来的理由美名其曰——游玩。

李程秀坐在副驾驶,邵群开车,哎呀,也不知道媳妇儿听到我送他的这首歌会是什么反应,哈哈哈哈,应该会很高兴吧,毕竟这是老子第一次唱歌,如果李程秀敢说不好听,哼哼!那,那我就一天都不跟他说话了!还是……十分钟不跟他说话好了。

李程秀坐在副驾驶上,内心充满了幸福感,满怀期待的想着这次邵群会带他到什么样的地方去。

到了目的地,邵群跟李程秀两人双双下车,下车的同时,赵锦辛和黎朔也到地方了,看见黎朔,李程秀高兴的跑过去打招呼“黎大哥,你怎么也在这啊?”

黎朔前几天忙事务所的事忙的脚不沾地,这阵子终于忙完了,得空在家休息一下,这时候赵锦辛说要给他一个惊喜,黎朔心里想看看赵锦辛这个小淫魔又想玩什么花样,所以就跟着来了,只是没想到会遇到李程秀和邵群两口子。

“程秀,你也在啊,锦辛说要给我一个惊喜,所以我就来了,你呐?”

“邵群说带我出来游玩。”

此时黎朔和李程秀心里充满疑惑,惊喜跟游玩?真是怎么想怎么不对劲。

邵群看着面前相谈甚欢的两人,终是忍不住了,走上前去揽住李程秀的肩膀就把人带走了,赵锦辛看他哥都走了,自己也就拉着黎朔的手悠悠的跟过去了。

四人结伴顺着一条笔直的小路走到了一片绿莹莹的草地上,抬眼望去,只见一个大舞台立在场地中央,舞台上灯光,音响都已备好,台下依次摆放了九个凳子,整整齐齐的排成一排等着人来落座。

李程秀看到此场景,心里也就明白了,原来不是游玩,而是黎大哥口中的惊喜啊,看这儿舞台都搭好了,难道是请了乐队??

黎朔原本以为又是赵锦辛的新花样,都做好第二天下不了床的准备了,谁知道是看这个,看着那边的九个凳子,应该还会有人来。

黎朔正这么想着,身后传来温小辉兴奋的声音:“黎大哥!程秀!嗨——”

四人同时回头望去,只见温小辉在不远处冲自己这边招着手喊着人,身边还带着一个移动的“冰箱”洛羿。

温小辉最近买了很多新衣服还有首饰和化妆品,正在家里兴奋的来回来的换着,正巧这时洛羿从公司回来了,当即就对温小辉说:“小辉哥,别试了,走,我带你出去玩。”温小辉这个心大的,一听要出去玩,也顾不得衣服了,上去就抱着洛羿“走吧走吧,我们去哪儿?”

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温小辉没想到到地方之后会看到黎朔和程秀,满脸兴奋的跑上前去,对着黎朔和李程秀问“你们怎么也在这儿啊?”

黎朔答“等着吧,等会就知道了。”

“哦,好的。”

话音刚落,远处走来了四个人,均是身形完美,双腿修长之人,等他们走进之后才看清,这是李玉和简隋英,俞风城和白新羽两对情侣。

四人走过来之后,简隋英首先发话“邵群?你们在这儿干嘛?”

邵群但笑不语。

简隋英看着李玉和面前的场景,想起他跟自己说是这边的某处地皮出了点问题,简隋英此时也反应过来了,李二骗我。行啊,就让你简哥看看,你能有什么花样。

白新羽前些天出差了,最近才刚回家,一到家俞风城就对自己说,看他工作这么累,想带他出来放松放松,这么些天没见到俞风城,心里也是想得紧,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跟自己男朋友出来腻歪腻歪。

五对情侣十个人,188男团是在担心自己唱不好,表演不好在媳妇儿面前丢脸,188家主团是在猜疑自己老攻又在打什么“坏”主意。

“顾总,你最近是不是有点胖了?”何故跟顾青裴聊着天往大部队走去。

“那可不是,就现在原炀每天变着花样的给我弄吃的,不胖才怪呐。”顾青裴摸着自己身上那点肉,再想想以前的八块腹肌,真是感叹啊。

原炀和顾青裴,宋居寒和何故入队。

正在几人相谈甚欢的时候,晏明修和周翔,还有周谨行和他家那口子直男丁小伟也陆续来到。

188家主团依次落座,接下来轮到188男团出场了。

《最后是你》

无常的剧情总在上演

虐心的桥段全部都删剪

多情无情无缝地改变

谁陪我游戏人间

缺憾被撕毁的那一天

学会了爱恨纠葛  要收敛

做不好感情的模范生

及格的标准太严

不再去重复计谋和阴险

吻去掉伪装的脸

拥有过怎么能接受失去

求一片余地回旋

想狂奔回到 时光前

撤回那几年

牵起迷途的双手 follow me

陪你到岁月尽头 oh,honey

……

台下的家主团看着自己老攻在台上自我陶醉的唱,听着自己老攻口中的台词,想想那几年,那被老攻虐着的几年,强暴,欺骗,抛弃等一系列不可饶恕的事情,心里就泛起一丝怒气。

台上的人终于表演完,每个人都赶紧跑到自己媳妇儿那儿求夸奖,没想到看到的是一张张面无表情的脸,心里当时就咯噔一下子。

“欺辱?”李程秀说。

“玩玩?”黎朔说。

“骗财?”温小辉说。

“骗色?”简隋英说。

“抛弃?”白新羽说。

“保姆?”何故说。

“视频?”顾青裴说。

“替身?”周翔说。

“失忆?”丁小伟说。

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……

在偌大的草地上,只见九个面容俊俏帅气,身材完美且腿修长的男人,低三下四的对自己面前的老婆忏悔。

在偌大的草地上,只见九个脸色差不多的男人,统一面无表情的抱着双臂,丝毫不搭理眼前正在道歉的人。

今天也是跟老婆道歉的一天。

今天也是听老攻道歉的一天。

【突发奇想的一个小日常,请大家去网易云听188男团原创同人曲《最后是你》】

评论(16)

热度(6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