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项

日常炫耀自家媳妇儿

某天下午因李程秀带着正正出去溜达了,独守空房的邵大公子很不高兴,程秀又因为那个小兔崽子而忽略本老攻,邵群心里不爽但又不舍得说李程秀什么,所以只能在188男团的群里炫耀一下自己媳妇儿,以表相思和得瑟之情。

邵群:媳妇儿带儿子出去了,回来可能会给我带点东西,有奖问答,我媳妇儿会给我带什么?

原炀:带个大耳刮子。

俞风城:带给你一身冷空气,等你抱李程秀的时候冻死你丫的。

赵锦辛:我哥这么帅,嫂子进门肯定先给个吻~

邵群:@赵锦辛,注意看你银行卡。

李玉:简哥今天出差回来也会给我带礼物。

洛羿:小辉哥只要出去了,回来的时候就一定不会忘了我。

宋居寒:呿~

宋居寒:[图片]

宋居寒:看!我家何故给我做的饭。

邵群:你炫耀个屁!谁家还没个会做饭的媳妇儿了,我媳妇之前还是个大厨呐![图片]

赵锦辛:嗯,嫂子最厉害了。

晏明修:[九张连图]

晏明修:翔哥也会做,做的可好吃了。

周谨行:不想参与这个话题……

原炀:哈

李玉:哈哈

赵锦辛:哈哈哈

宋居寒:哈哈哈哈

洛羿:哈哈哈哈哈

俞风城:哈哈哈哈哈哈

晏明修:哈哈哈哈哈哈哈

邵群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(7)

热度(4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