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项

【这是我一直想写的群秀婚后日常生活,文笔也就那样吧,看个舒服就行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程秀,程秀,别走!”

“呼——”

窗户外面风刮的刷刷响,雨下得如泼下来似的,床上的邵群被噩梦惊醒,他想起了当初李程秀离开自己的时候,那样的决绝,那样的……无情。

邵群伸出手按了按额头,躺回去正打算抱着李程秀会周公的时候,邵正哭了,哭的响亮。

“嗯?正正哭了?我去看看。”李程秀被邵正的哭声吵醒,迷迷糊糊的说着就要起身。

“别,媳妇儿你接着睡,我去,我去。”看着李程秀睡眼迷糊的脸,邵群心里想:我媳妇儿真他妈的可爱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班路上邵群依照自家媳妇儿的要求去超市买好了菜,想起李程秀在厨房为这个家忙乎做饭的身影,嘴角就不自觉的提了起来。

“媳妇儿,我回来了!”刚到家,拿出钥匙打开房门,正想抱着李程秀耳鬓厮磨一番,却处处找不到自家媳妇儿的身影。

奇怪,人呐?不是发信息给我让我买菜回来吗?我菜都买好了,老子媳妇儿哪去了?

邵群正想掏出手机给李程秀打电话,这时却听到了钥匙打开房门的声音。

看见李程秀回来了,邵群顿时就开心了,忙上去狗腿的问“媳妇你去哪了?去干嘛了?上了一天班,累了吗?喝水不?你不跟我一起回来,你是怎么回来的?”

李程秀看着面前对自己嘘寒问暖的人,再想想以前那个邵群,觉得又好笑又幸福“我去银行存钱,顺带给你和正正买了点抗病毒的药,最近天冷,要预防着不要生病。”

“媳妇儿,这点小事儿以后我去办就行,你只用照顾好你自己。”邵群伸出手抱住李程秀,大手在李程秀的背上来回抚摸,感受着眼前这个人的温度,心里一片安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屋子里开着暖气似大暖炉,屋外一片寒冷如坠冰窟,屋内一片祥和,邵正在地上胡乱的爬,茶杯在旁边也不知道兴奋个什么劲儿,沙发上,李程秀又在给邵正和茶杯做情侣装……emmmmmm,没毛病。

邵群坐在李程秀身边,一只胳膊搂着李程秀,看着自己那个干啥啥不行,每天除了吃就是睡,除了睡就是哭的便宜儿子,看着那个自己当初送给李程秀的……白眼狼·狗。再低头看向自己媳妇儿,看着媳妇儿因为暖气而有点红的脸,看着媳妇儿因为综艺节目而哈哈大笑,看着媳妇儿为了自己那个便宜儿子和白眼狼·狗织衣服的手,缓缓握了上去。

李程秀抬起眼看他,邵群莞尔一笑。

李程秀心生疑惑,干嘛突然握住我的手,我还拿着针呐,一个不小心扎着了怎么办。

邵群看着自己媳妇儿从疑惑到释然,再到把手里的活计放下,反握住自己的手,依靠在自己的怀里看电视。

两手相握,十指紧扣,邵群觉得自己现在的日子真好~好到他愿意用自己的一切来保证现在的日子不变,就这么祥和的,幸福的,永远过下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我想让你一辈子安心,换我来提心吊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4)